【党建动态】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者: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30

2023年12月12日,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在2号教学楼B座204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刘永德、学部党委副书记池振国、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与学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部组织员岳文芳主持。

宣誓大会在《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池振国首先学部新发展党员表示热烈祝贺,郑重宣读了新入党的28位同志名单。他指出,入党宣誓仪式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一种有效形式和实践方式,也是预备党员庄严表达信仰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仪式,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和重要政治意义。

随后,在贺子涵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进行了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拳拳红心,铿锵有力的话语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代表曲家辉发言。他代表28名预备党员向悉心栽培他们的各位老师、党组织表达感激之情,并对党组织郑重承诺,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刘永德殷切叮嘱新党员要做好以下四点:一要恪守入党誓词,坚守无悔承诺。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三要强化理论武装,树立良好形象。四要热心服务群众,甘于无私奉献。

此次入党宣誓大会的圆满举行,不仅使预备党员们更加坚定了信念,也使他们在思想上更加成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相信他们将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承担更大的责任,发挥更好的作用,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