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党委副书记池振国为学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54

12月13日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新发展党员第一次主题党课学习在轻化楼B204会议室举行。本次主题党课由学部党委副书记池振国主讲,主题为“肩负时代使命,奉献青春力量,绽放绚丽之花”。

党课上池振国深入阐述了新时代党员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他指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青年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伟大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池振国强调,青年党员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鼓励新发展党员要珍惜机遇,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做有理想信念、有学习目标、有纪律意识的新时代好青年,不懈奋斗,无私奉献,与新时代共前进,在新时代的火热实践中绽放无悔青春。

整堂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教育深刻,新发展党员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纷纷表示要将所学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课学习是我院新发展党员加入党组织后的第一堂党课有利于增强党性修养,明确党员义务,坚定理想信念。今后,学部将继续加强党员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为学部各项工作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