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性教育及共联共建活动

发布者: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7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支部共联共建、增强党员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支部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促进支部党员以更加高昂的热情努力工作,10月29日,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气凝胶与环保新材料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枣庄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性教育及共联共建活动。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周吉学常务副主任参加活动。

  各位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序厅、火车主题大厅及展厅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重要的历史文物、一件件锈迹斑斑的武器、一幅幅硝烟弥漫的场景、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再现了当年抗日战争的艰苦岁月和军民团结抗战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让同志们犹如看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亲身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国家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奋斗精神和爱国情怀。

  参观结束后,两个党支部就下一步共联共建内容、方式等进行了交流,相关老师就科研领域的发展与合作也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沉浸式党性教育及支部共联共建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强化了支部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心灵得到一次深入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和国家发展战略勇于创新,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学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